待雪沉

存在即合理

all叶穿越向整理

不定时更新ing

*包含穿越、重生、快穿、平行世界

——♡


吊打全联盟的老板 

by 弭节 

震惊!荣耀之神一觉醒来变模特了?!

by 莫得感情的骨头架纸

当叶修穿越到没有自己的世界

by Tus耀

今天联盟打脸了吗

by 阿吖

听说你们都爱喻文州

by 微动涟漪

我怕是看了假的全职

by 青蛙呱呱呱

还有这种骚操作

by 夭瀕

听说我队员不认识我了

by 千年

那些被打爆的职业选手们

by 叶澜

我刚玩个电脑就穿越了?!

by 樱落

叶修的穿越之旅

by 铁马冰盒

人人都爱黄少天?

by 为李白哥哥偷蓝偷红偷韩信

领队18岁

by 悠岚

小叶手把手教你虐玛丽苏

by 汎彼柏舟

当叶修穿进all肖的世界

by 清歌罹凝

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

by 樱喵小凉

当叶神穿越到all张文里

by 惜星

一觉醒来多了四个男朋友

by 沁妤

当叶修穿越到all周

by 99

嚯?白捡十年?

by 俞庚

这个世界与他无瓜

by 木子先森

如果离家出走的是叶秋

by 顾往如年

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by 修声

非典型镜面反射

by 悠悠堇

他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by 行云飞絮

无独有偶

by 初叁那棵树

叶修穿越到平行世界

by 惜星

当叶秋穿越回15岁成功离家出走

by 秋叶黄

我怀疑你们都是假的

by 一纸一世界

当叶修碰到玛丽苏叶吹

by 寄墨

当叶修穿越到平行空间

by 半夏

国家队穿越事件

by 蔷薇琥珀

神TM的穿越

by 兔兔塘

你们要相信我真的不是你们玛丽苏世界的叶修啊

by 白兔糖

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应急手册

by 国家特级放鸽子行为艺术表演家

双面世界 

by Ice Sakura 

当世界线变动后 

by 春山长明 

长相忆 

by 好梦留人睡 

渣男逆袭之路 

by 慕瑾 

哥什么都不想说 

by _黑and白_ 

叶修修的穿书之旅 

by 冰糖方程 

神他妈快穿 

by 狸杏 

醒来发现自己十六岁 

by 白い音符 

今天的荣耀也是全民叶吹 

by 谈蓚 

穿越进喻黄cp文以后 

by 君如故 

穿越这档破事 

by 白鹤 

欢迎来到肉文世界 

by 春夜宴 

穿越刷个好感度 

by 啊泠 

穿越而来的教主大人! 

by 白朗 

穿越成玛丽苏女主怎么办在线等急 

by 七个汐 

最好的你 

by ck君 

这坑爹的穿越

by 以若 

荣耀再临 

by 临也 

start all over again 

by 暮倚澄舟 

叶神在线教你反苏 

by 氿邪 

只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by 不念易水 

快穿之万人迷 

by 苏羽 

万千世界不及你 

by 白笙baisheng♡ 

拯救行动ready go! 

by 零雨其朦 

快穿之我的攻略手册 

by 惜星 

论同人文里拆cp的技巧 

by 黎黎 

当叶all都变成了all叶 

by 南沅. 

用爱发电 

by 假正经 

穿越系统有毛用 

by 樱喵小凉 

熬叶上头 

by 人甜心脏 

荣耀至上主义世界 

by 莱伊 

我一觉醒来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by 洛玖莫 

当叶修来到平行世界 

by 一叶一枝修  

一时间我成了最受欢迎的人 

by 暮修 

另一种身份 

by billows 

我啥都没做好感就满了 

by 棠阮 

今天的叶修后悔了吗? 

by 百分之五十七 

这个魔王没有一点身为反派的自觉 

by 叶子松 

拿错女主剧本 

by 秦时初笙 

快穿之渣男打脸系统 

by 冥镜想静静 

玛丽苏与叶修 

by 风华笔墨再遇你 

当叶修穿到all橙同人文 

by 童怂怂 

当叶修穿all王文 

by 酪熊 

当叶神穿进all乐文里 

by  

黑桃7 

by 曳子 

异世界求生指南 

by 春山长明 

废材少爷逆袭记 

by 叶唯_雪 

如果有如果

by 落天下

另类救世

by 秦时初笙

听说我要攻略的是傻白甜玛丽苏 

by 星台 

瞅啥,没见过被团宠的炮灰? 

by 拖拉机司机拖总 

其实我真的是普通人 

by 秋寄子归然 

穿进虐渣文后被迫走剧情的我人设崩塌 

by 黎黎 

佛系穿越 

by 表象 

平行人生 

by 芥fufu 

灰色世界

by

温故知新 

by 初叁那棵树 

那个炮灰不一般 

by 北桥法师 

谁动了我的男朋友 

by 蝎子清灵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by 青衫忆 

皮皮修历险记 

by 秦秦秦 

谁换了我的系统

by 日叶神教梨花七

眷顾 

by 秋处露秋 

帝君,你媳妇儿跑了 

by 雨落渊 

哥可是快穿高手 

by 懿弈懿 

做一个符合主流价值观的电竞偶像 

by 窥屏专用 

有你在的巅峰 

by 莫晓绒 

今日份玛丽修请收好 

by 染尘 

渣男洗白的基本操作 

by 大白展子 

如果一切重来 

by 月羽夜 

如何捕捉一只救世主 

by R先生 

请稍微收起一点你那无处安放的可爱 

by 秋寄子归然 

快穿之如何让讨厌你的人向你表白 

by 北渝 

霸图新秀叶修修 

by 烬年 

全职菜鸟 

by 萤惑 

当19岁的叶修回来了 

by 晨昏夜昼 

反派配角穿越系统 

by 雾浅浅 

哥哥可以给一个抱抱吗 

by 楊寧 

破空再缘

by 秋疏影  

关于我做女装大佬的二三事 

by 音海佑嘉 

没有叶修的荣耀不敢想象 

by 子墨 

今天的大神也还在懵圈着呢 

by 木槿 

如果时光能回头 

by 花间一壶酒 

稳定世界需要献出身体吗 

by 黎晟 

穿越成小奶狗 

by 叶唯_雪 

你无与伦比美貌 

by 白茶山 

重回荣耀 

by 雷烈九天 

热心市民叶某人 

by 川叶幸雨 

平行宇宙融合中 

by 悠悠堇 

一觉醒来我成了全民情敌 

by 泠七 

一觉醒来我穿书了 

by 泠七 

全联盟都以为我是个自闭少年 

by 笑鱼籽 

当叶修加入蓝雨之后 

by 声烦 

除了我,所有人都重生了 

by 欣草 

冠军收割系统 

by 行云飞絮 

那位名叫叶修的轮回新秀 

by 白桃乌龙 

今天也在为叶修守身如玉 

by 行云飞絮 

穿到all韩文里你怕了吗 

by 一笑百安城 

一觉醒来穿到了狗血套路文 

by 叶子 

哈喽,你听说过兴欣吗 

by 君玖 

当叶修穿越到斗罗大陆 

by 陌秋 

翔哥,你听我解释! 

by 君玖 

关于荣耀教科书转生到玛丽苏世界的这件事 

by 顾赜熙 

穿越这件破事 

by 叶拖拖 

我以为是我水性杨花 

by 行云飞絮 

如果叶神转会去微草 

by 白桃乌龙 

叶修修今年十五岁 

by 白桃乌龙 

叶小修的霸图历险记 

by 跪瓷 

你们玛丽苏我不太懂唉 

by 长风 

如果从未离开 

by 36 

联盟进乱葬岗了吗 

by 静好那段美好 

那个过分可爱的叶领队 

by 与灵书 

修修的荣耀十年 

by 幻空龙影 

不合格背景板 

by 初叁那棵树 

BE是不可能BE的 

by 顾颜珩 

叶修:菜鸡弟弟 叶秋:? 

by 百花缭乱 

不就是从头再来吗 

by 十木禾 

醒醒,你媳妇要跑了 

by 陌晨 

禁止冠军私有 

by 行云飞絮 

我求你们按剧情走好吗 

by 一叶一知修 


— tbc —♡

评论(72)

热度(3951)

  1. 共5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