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雪沉

存在即合理

全职高手应援词整理

「 注 」

可能会有错字,欢迎捉虫

可能会有遗漏,欢迎补充

可能会分错类,欢迎指正


——  个人  ——


「 叶修 」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你和荣耀,缺一不可

梧桐一叶,而天下知秋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退役,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我愿燃尽信仰,奉你为王

我可是职业选手,你以为呢

离开,只是为了更好的归来

一介红尘君莫笑,无人知是王者归

王者西行三千里,归来一笑震九州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

如果人生有很长,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每一个不甘的离开,都是为了最后的归来

你是永远的荣耀之神,立于巅峰,永不落幕

爱你谈笑风生的样子,爱你睥睨天下的放肆

愿你的春秋十载常在,愿你的荣耀永远不败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一杆却邪,横扫四海八荒;一柄千机,重铸昔日辉煌

他是众所公认的荣耀教科书,他是无须加冕的荣耀之神

始于荣耀,终于荣耀,愿你携荣耀伫立在巅峰,一如既往

时光流转,岁月轮回,所有人都败给时间,只有你的荣耀不朽


「 苏沐秋 」

沐秋,南山冷,回来吧

从此苏沐春夏冬,再无苏沐秋

一朝神枪葬南山,苏家少年不复还

南山有墓名沐秋,君可知他名为不朽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人生的路可是很长的

失败又有什么关系,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你所浪费的每一秒,都是他不曾拥有的未来

幸好生命那么柔韧,能轻易容纳与承接另一个人的梦想

十年清酒别沐秋,等百年过后,再无人记得,南山的长眠者


「 喻文州 」

文起四海,以喻九州

温文尔雅,南州冠冕

言念君子,温其如喻

比赛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有手速的疯子


「 黄少天 」

我什么也不想说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冀望委以少年,天地见于剑光

万古剑圣冰雨落,夜雨声烦停孤舟


「 郑轩 」

压力山大


「 王杰希 」

王杰希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我的魔术师,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踪迹缥缈不留痕,反手可覆灭星辰

如果运气好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为王,身披锦绣,璀璨光芒见证荣耀的辉煌


「 方士谦 」

治疗之神方士谦


「 周泽楷 」

周泽楷,无解

他从来都是靠做而不是靠说

子弹所及之处,周泽楷即是规则

愿你荒火碎霜永在手,枪法无人出其右

一枪惊破万层云,荒火碎霜相交映,屠至我路再无敌


「 江波涛 」

当你得意洋洋的时候,他就会有所行动


「 肖时钦 」

肖时钦,逆天而行

生灵不灭,雷霆不息

是时候做出一些改变了

比赛永远是需要小心应对的

相信团队的力量,那是胜利的信仰


「 戴妍琦 」

队长,欢迎回家


「楚云秀」

烟雨自有傲骨,何不笑对胜负

只要站在比赛场上,都该全力以赴

我会用最柔弱的肩膀,撑起那一座烟雨楼


「 李华 」

林暗草惊风,将军夜引弓

我的刀刃永远守护着风城烟雨


「 舒氏姐妹 」

莫敢回手,谁不低头


「 苏沐橙 」

是到了靠自己的时候了

这场胜利,她当之无愧

不畏风雨,则沐雨橙风

和嘉世的缘分,到此为止了

多少人羡慕她的舞台,但在苏沐橙心中她只想当那个跑龙套的

于是她不再做那个跑龙套的配角,她要接手,叶修做过的一切


「 张新杰 」

把失误降到最低

江流石不转,遗恨失吞吴

我会尽全力把意外缩减到最低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匪石不转,我心不朽


「 韩文清 」

心系霸图,不移不偏

大漠孤烟落下,转眼已是无边的黑暗

小朋友们现在就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向前,不懂如何停下来

十年队长,十年支柱,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十年前开始如此,如今一如既往,未来也不懈怠


「 孙哲平 」

如果只能表现几分钟,那就给人们展现几分钟的精彩


「 张佳乐 」

世界冠军张佳乐

无冕之王张佳乐

愿岁月许你百花绚烂

无论如何,我有一些必须要去追求的东西!


「 孙翔 」

一叶之秋,绝不会败在我手里

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次响彻整个荣耀

今天,我输了,输的无话可说。但是,明天,则未必


「 唐昊 」

以下克上,势不可挡

呼啸的战旗会为你再度飘扬


「 吴雪峰 」

这是最后一场比赛,就让我也体会一下众矢之的感觉吧


「 唐柔 」

我依然会继续

唐柔,一挑三!

我会输,但兴欣不会

只要想得到,就要全力以赴


「 莫凡 」

毁人不倦,还我装备

汝等莫要自命非凡,其人名为毁人不倦

与其猥琐拾荒,不如跳出去大杀四方,如何?


「 安文逸 」

就算再烂,我也是兴欣的治疗!


「 方锐 」

方锐,转型,再封神!


「 包荣兴 」

老大,交给你了

性随心起可奈何,侵敌入眼像荣兴

放心吧,我最喜欢在关键的时候才发力


「 许斌 」

磨王许斌

输掉比赛不要紧,可不要连自己的信仰也一起输出去啊


「 方学才 」

才思泉涌,犹如鬼魅


「 于锋 」

他要用他的狂剑,来捍卫他想追求的一切

我想试一试,凭我手中的重剑,能做到什么样的地步


「 李轩 」

现在不是垂头丧气的时候,我们有能力战胜任何队伍

你所追求的第一,终有一天会摆在你的面前,灼灼发亮


「 罗辑 」

就算是这样的我,也能灼灼发亮


「 邱非 」

前辈,下一次,场上见

王朝陨落,他在断壁残垣中,举旗为王


「 宋奇英 」

我绝不会让前辈们的努力白费

宋奇英会撑起霸图的下一个十年


「 高英杰 」

英杰,你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

终于有机会一起站在赛场上了,不过好遗憾,居然是对手


「 乔一帆 」

你比自己想的还要优秀

我要让所有人知道,我可以

一帆,不要质疑自己的才能啊

春心莫共花争发,一寸相思一寸灰

现在,该是我来追逐你所能实现的高度了

对于被冷落,他毫无怨恨;对于重视,他肝脑涂地


「 刘小别 」

剑指剑圣,夺命追魂

你很强啊,要不要与我一决胜负?

用手中的剑,为微草劈开冠军路上的荆棘


「 卢瀚文 」

下一次,我会更强的!

微草的刘小别前辈,出来一决胜负吧!


「 魏琛 」

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的少年!

往昔里难以释怀放下的事,终归不过一笑了之


「 林敬言 」

第一流氓林敬言


「 杨聪 」

舍命一击不是不会用而是不能用,因为我是三零一的队长


「 田森 」

我不会让扫地焚香败在我的手里

扫地焚香属于皇风,它的传承绝不能断送在我的手上


「 许博远 」

蓝桥春雪君归日

你是世间仅有的绝色

实力,不是因为相信就会有的


「 楼冠宁 」

愿为腰下剑,直为斩楼兰


「 吴羽策 」

这样的战斗,我不是太有兴趣


「 杜明 」

赵客漫胡缨,吴钩霜月明


——  战队  ——


「 兴欣 」

兴欣之火,可以燎原;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 霸图 」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 蓝雨 」

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蓝雨的夏天


「 微草 」

区区微草,生于毫末;毫末之草,可以成原


「 轮回 」

我始终相信轮回可以获胜,无论对手是谁


「 义斩 」

义斩天下,义字当头


「 新嘉世 」

嘉世不会倒

前辈,嘉世还没倒

嘉世是永远不会倒下的


「 烟雨 」

烟雨的未来,不会再朦胧不清

风城不催,烟雨不倒,双肩虽柔,心性至刚


「 雷霆 」

雷霆会有更广阔的未来

蛰伏的痛,终会化作雷霆撕破长空


「 皇风 」

皇风过境,十里安康


「 虚空 」

鬼神盛宴,巅峰虚空

百鬼夜宴,盛世鬼泣


「 呼啸 」

旧景难现,新创风华,声势呼啸,三打天下


「 百花 」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


「 新百花 」

新百花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

繁花血景,终成绝唱,百花齐放,再起新章


「 三零一 」

三零一度,一击必杀

刺客亡命之日,谁都不可独活


——  搭档  ——


「 喻文州 黄少天 」

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蓝雨双核,剑与诅咒

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少识武可定天下,后知文能御九州

索克萨尔意向所指,夜雨声烦利剑所向

夜雨声烦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

这个少年会成为蓝雨基石一般的存在,而黄少天将成为锋利的剑刃斩断来敌


「 李轩 吴羽策 」

虚空从不后悔有两个鬼剑士

鬼刻的身后,逢山鬼泣和他背靠而立

虚空可以六年没有最佳组合,但不能一秒没有双鬼


「 孙哲平 张佳乐 」

再见,繁花血景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枪响,雷鸣,剑起,繁花血景

繁花血景漫天后转瞬成为历史,却从来没有想到再一次并肩竟为斩断彼此

百花打法依旧炫,重剑血影依旧狂,但繁花血景的盛况,终将不会在此重现


「 苏沐秋 叶修 」

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一伞一笑风正暖,叶随秋去不知寒

他十年荣耀战场孤军奋战,他十年南山墓下孤独成眠

斗神的光荣已经刻成永恒,真正的神枪却被时间尘封

秋至叶始落,叶落方知秋。秋为叶生,叶因秋落。一叶一苏,平分秋色

他们之间谁最强,一直没有答案,那时候没有,现在没有,未来也不会有,永远都不会有了


「 叶修 苏沐橙 」

她所做出的努力和提高,只因为她相信他会回来,她要成为一个更好更强的辅助者


「 周泽楷 孙翔 」

惊人的天赋,出色的技巧,如入无人之境,他们将是荣耀接下来一个时代的统治者


「 韩文清 叶修 」

他们是对手,也是彼此最了解对方的朋友


「 韩文清 张新杰 」

大漠孤烟直,江流石不转

他相信在他身后有那个人可以滴水不漏的把它遗漏的东西填补上


「 高英杰 乔一帆 」

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我们一定会再相见

两人终于一同站在了赛场上,可惜最后只允许一个人站在这里


「 林敬言 方锐 」

看到了吗老林?我,总冠军!

还没有结束,比赛没有,你也没有

默契是他们曾经引以为豪的东西,而现在他们正硬生生的摧毁过去所建立的一切


「 方士谦 王杰希」

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照亮魔术师前行的道路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照亮着他前行的轨迹


——  其他  ——


「朋友,你听说过全职高手吗?

 听过,那是我一生的荣耀

 听过,那是我一生的信仰」


「荣光加冕最渺小英雄」


「全职不散,荣耀不灭」


「十年荣耀,一如既往」


「枪与战矛,十年轮回」


「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


「他们的名字就是一场盛世」


「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十年热血写信仰,荣耀永不散场」


「此生无悔入荣耀,但求一睡君莫笑」


「繁花血景再无现,战矛枪神永分离」


「你所见证的是我用热血书写的荣耀」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变成热血的模样」


—tbc—♡

评论(23)

热度(1617)

  1. 共3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